close

“怎麼說?”芬克斯問羅塔“你跟在她後面,等她遇到危險的時候衝出來救她啊”“笨蛋,小女孩腦袋都這麼想的啊”眾人無語“……”你自己也是小女孩啊!

“喔,這主意不錯,”芬克斯頓了頓“那我先走了”他奔出基地。

“喂喂羅塔,你真的只是一個小女孩嗎”俠客很用力的捏了她臉一下

14歲算小女孩嗎?”“…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“什麼?!!!”“你14?!!”眾人完全的懵了“嗯嗯”依何路司以前告訴她的推算

“怎麼可能!!!”“就是呀”有那麼奇怪嗎?眾人招招手,表示自己一定是幻聽“看起來明明十歲不到”“……

 

一陣沉寂過後,基地的門被芬克斯踹開了,看了看他懷裡抱著的莉絲,眾蜘蛛瞬間了解發生了什麼,看來全被羅塔算中了。

莉絲,嗯……沒有什麼大傷,就是些擦傷而已。她看著芬克斯的眼神已經近乎看神的眼神了。呃,是‘男神’。

芬克斯把她抱在懷裡,慢慢的走入房間,再輕輕的放在床上“好好休息”他溫柔的對莉絲說。一走出房門,芬克斯對羅塔比了個讚“你到底是怎麼算到的?

“喔吼吼,徒弟你終於學會了嗎?為師我好欣慰哪~想當年,我在大雪山山腳下,”見眾人沒有叫她停,於是就繼續了“看到徒弟你在跟一個沒有眉毛的妖怪搏鬥,為師我看在你是塊可以雕琢的玉,慈心大發,將你妖怪手中救了出來,沒想到、沒想到,為師我還是疏忽了,”頻頻拭淚“低頭一看就看到你中了妖怪的詛咒,眉毛也消失了,為此我哭了三天三夜,為你的將來感到悲哀,結果沒想到徒弟你還是堅毅不拔的活了下來,而且、而且還帶了成果給為師我看,你說我該有多高興啊!!!徒弟!!!”羅塔抬頭看了芬克斯“……”這女孩的演技不是一般人可以比的,眼淚從眼睛生成的時間不用一秒鐘,說掉就掉,嘖……

“有沒有當演員的考慮?”“演員是什麼?”恢復平常的樣子,羅塔問。

……

 

難得可以安逸訓練的日子過了好幾天,大家也漸漸不把焦點放在莉絲身上了。

可惜,這似乎沒有要延續下去的意思。

 

一早,芬克斯就一臉笑意的邪笑著走出房間,看來莉絲還沒醒。

等等,不對,那他走出來幹嗎?

“芬克斯?你幹了什麼?”飛坦冷聲的問“我說……其實她身材還不錯哪”芬克斯說道。“不是說要細細體驗?”飛坦挑眉“她睡到一半自己靠過來的”

很明顯的,正在談話的兩人忘了某個極為敏感‘純情’的人的存在。

……更多的拼湊畫面從羅塔腦中出現,芬克斯不行,想到就快死了噁,太噁,她都不知道,為何自己會有這麼大的反應,看旅團的男成員帶女人回基地也不是第一次,早就司空見慣,這次反應怎麼會那麼大?是因為她對那女孩印象不錯嗎?挺單純的,真是,想到他被壓在芬克斯身下就…………羅塔又把上一餐更大口的吐了出來。而且還是用那麼……的態度,嗯不行,再想的話,上上餐也要吐出來了。

嘴裡的噁心在她覺得快要被抽乾時終於停了下來,一抬頭他就看見了飛坦皺著眉的臉,飛坦把她扶了起來,抱了出去,一出廁所門就對芬克斯說道“你以後要是敢在她面前講這種事就慘了”“是是是我知道了”

倒是思想單純的莉絲,一出房門就看到被飛坦抱在懷裡的羅塔一臉蒼白,就衝上去問“羅塔?!你怎麼了?”“沒事,剛剛吃太多了”被她知道可不妙“剛剛?剛剛不是什麼都還沒吃嗎?”“呃……我說上一餐”“是嘛,好好休息喔”“嗯”

 

壓抑著胃裡的噁心感,羅塔的玩心開始發作“我說莉絲,你昨天晚上睡得好嗎?

“嗯?很好啊”羅塔沉默了一下。唉,果然很遲鈍。“耶?那怎麼今天黑眼圈這麼重咧?”“有嗎?還好吧,”莉絲盯了羅塔的臉將近三秒鐘“羅塔你黑眼圈真的好重啊,昨天晚上很晚睡?去幹嘛了?我也要去~”“…… !!!”她看到飛坦鄙視的笑了一下,又回想到了昨晚的畫面……算了。她放棄。說是被將了一君她也認了。

反正,就是聰明反被聰明誤。

恣意有話要說:最近公務+功課,喔吼吼二重夾擊

十三、念能力*水見式

羅塔有些訝意,她沒想到莉絲可以待這麼久,她不是連基本防身都不會嗎??算了,反正她自己也是從不會念的時候就到旅團了,等等,不對,莉絲都來這麼久了,自己的訓練也都沒停過,芬克斯怎麼連精孔都還沒幫她打開?所以她在芬克斯眼中也還是個玩具?嗯,還是算了,這也不關他的事,留個好玩的人在身邊也不錯。

倒是最近自己的事多了,她也樂得高興。

arrow
arrow

    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