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這畫面,羅塔臉開始扭曲了起來,快吐了,好像瞬間知道什麼叫被閃瞎,接下來羅塔又腦補到之後的畫面,和極有可能會發生的畫面,喔喔不行好噁,羅塔覺得頭又開始隱隱作痛,她腦中的畫面不停在面前閃爍著,喉嚨裡似乎有什麼要湧了出來,不好,剛剛晚餐吃得有點多,又想到那個,羅塔直接瞬移到廁所馬桶旁,剛剛的晚餐被她全數吐了出來,真不該幫芬克斯這個忙,搞得她亂噁心的,噁不堪入眼的畫面,等羅塔吐完,她發現飛坦在門邊皺眉看著她,拉著她的手,飛坦把她帶了出來。

“怎麼突然吐了?”飛坦問,身旁的眾人帶著「關愛」的眼神看著她

“呃沒事,就晚餐吃太多加腦補過了頭”羅塔捂著臉,指了下莉絲。

眾人除了莉絲瞬間懂了羅塔的意思,又想了一下,確實……

“笨蛋,不要亂想”飛坦彈了一下羅塔的額頭。

把扭曲的臉忍下,羅塔臉故作鎮靜“時間晚了喔~莉絲你去睡吧”

“呃睡哪?”莉絲尷尬的問“喔喔對喔,這裡沒有多的房間了耶,欸你睡芬克斯房間吧,他的床很大,夠兩個人睡,芬克斯,帶她進去吧”一個眼神指使了一下芬克斯,他扶起了莉絲“你還很虛弱,早點睡吧,我陪你”莉絲連拒絕什麼的機會都沒有,臉紅的跟蘋果一樣,就被芬克斯拉進了房間。

 

見他們進了房間,羅塔覺得喉嚨似乎又有什麼要湧了出來,又是一陣噁心,她覺得自己快把五臟六腑都抽乾了,飛坦抱著她出來,

“我怎麼覺得小羅塔比莉絲還要虛弱很多”俠客走到羅塔旁邊捏了一下她的臉“真是,什麼事情都那麼冷靜,想了這種就吐成這樣”“意外的純情啊”

“什麼啊!!!你們才不要亂想,自己把畫面湊一下”

眾人的臉各個扭曲了一下

“我就說吧!!芬克斯完全不適合!!!”羅塔在飛坦的懷裡吼道

“嗯,的確,不過那是芬克斯自己的事”團長回答

“羅塔,你今天也很累了吧,還吐了兩次,快去睡覺!

羅塔又再次窩在飛坦的懷裡,的確,是有點累了……

 

才過了幾天而已,這對被羅塔所嫌棄的「情侶」就一點陌生感都沒有了,不過,莉絲好像很怕除了芬克斯以外的人,嘛嘛也對,芬克斯對他最好嘛~羅塔基本上還是扮演著幫波助瀾的角色,不過只要男主角跟玩具一下場,她又要開始嫌棄說芬克斯一點也不適合這樣。

 

“芬芬~我想吃這個~”睡夢之中突然驚醒,已經早上了。她剛剛聽到什麼?芬芬?喔天哪這稱呼……羅塔覺得腦袋又要炸開了。“笨蛋,又在想什麼?”飛坦彈了一下羅塔的頭,他八成也是聽到這聲音醒的。和飛坦一出了房門,她覺得自己肯定看錯了,莉絲被芬克斯一手抱著在懷裡,正在撒嬌?!羅塔冒汗,

“芬芬~陪我玩~”莉絲在芬克斯懷裡蹭了蹭,“好好~”芬克斯柔聲說道,

然後把莉絲緊緊的抱在懷裡,“等一下喔~”羅塔覺得喉嚨又襲捲了一股酸酸的熱流,握著飛坦的手緊了一下,讀懂意思的飛坦把她拉到了廁所,歇斯底里的吐完之後,又被飛坦打橫抱了出來。

見莉絲進了房間,羅塔朝芬克斯比了個讚“演技很好”然後又往飛坦懷裡倒去

“芬克斯,以後不要在羅塔面前這樣”瑪奇對芬克斯斥責道,她也快看不下去了……“為什麼?!飛坦和羅塔也常這樣啊~”為何他就不行!!“長相問題”飛坦偷偷的笑了笑“沒錯,芬克斯你不適合這樣,不過事到如今也只好將錯就錯”

“喂喂!!你們在說什麼鬼話!!”他朝羅塔扔了一塊石頭,被她躲過“嗚嗚嗚沒想到為師教了你這麼多,才正要欣慰一下,結果徒弟你就這麼攻擊為師我,叫我情何以堪啊~”說著,淚水又成串落下來。

……”眾人又無語了一下“標準演技派”

“哼哼徒弟,你要學的可多了,還不趕快貢獻什麼來敬奉為師?”淚水停止滑落,羅塔說道。“夠了!!!”眾人抗議。

 

“啊啊莉絲你出來了,陪~~~”見莉絲從房裡出來,羅塔說道。“要玩什麼?

“玩……撲克牌好了”“抽鬼牌?接龍?心臟病?

……”羅塔想了下“心臟病”反應力,她最擅長的。“輸的人要幫對方做一件事”“好”莉絲答應。眾人已經開始想像莉絲等等的下場了。

“那就開始吧”“一、二、三!!!”羅塔搶先。

接下來幾局,羅塔完勝。

“啊……我贏了,你要幫我做一件事喔”羅塔看著莉絲,莉絲的臉已經蒙上了一層陰鬱的氣息“嗯”羅塔想了一下,“去幫我找點食物好了,我好餓”“找食物嗎?”“嗯”那應該不難吧,莉絲這麼想。很明顯的,她不知道流星街是什麼地方。

有些欣喜的抬起頭,她想叫芬克斯陪他一起去“芬”“不可以叫芬克斯陪”

羅塔鋸斷了她的理想“呃好”莉絲走到基地門口,留戀的回望芬克斯一眼,就轉聲走了。

“這招做得很絕喔”“人家她也只是個小姑娘”窩金和俠客說道。

“什麼??你們是笨蛋嗎???”羅塔彈了一下俠客的頭“我在讓她多見點世面,同時給芬克斯製造機會啊!!”羅塔一臉‘你們都不懂我用心良苦臉’看他們

arrow
arrow

    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