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了大樓,所有人都已經到了,不是看書就是圍成一圈打牌,都在等她。

“丫頭?也太慢了吧!”窩金朝羅塔看過去“遇到強化系的?”“嗚嗚嗚沒有,都是群操作系的廢物,”似有似無的朝俠客瞥了一眼“喂!”俠客抗議“我本來想玩一下,可是他們每個人看到我動起來後都一直在發呆,一回神就操控一堆人來攻擊,殺都殺不完,耗了我好多時間,害我只好用瞬移,結果很快就死掉了,每、個、人、都、這、樣!!不好玩!!!”說著朝飛坦的懷裡鑽去。眾人把這動作視而不見,他們已經被閃瞎很多次了。飛坦揉著羅塔的頭髮“貪玩的傢伙”他斥責“小孩子嘛~就是這樣的~”俠客笑笑道。

“可以一次操縱那麼多人,那算是很厲害的操作系念能力者”庫洛洛下結論。

“對了,所以誰贏?”羅塔想到比賽的事。

飛坦“23”俠客“還記得啊?14”芬克斯“20,念能力者很少”窩金“25!!”另外兩個,瑪奇和團長“沒參加”

“耶~我贏了!!4~5~”比YA宣告勝利“真的假的啊丫頭?!”窩金還是不敢相信自己輸了,為什麼羅塔那裡念能力者比較多?!他一拳超破壞拳下去就沒再看到任何念能力者了。“大概是因為羅塔看起來比較無害吧”俠客說,然後被羅塔一腳踹過去“我不過就用絕然後再釋放一點氣嘛~誰叫他們太笨”她嘟起了嘴“很不錯的招式,讓敵人誤判,輕敵”團長稱讚“我就說吧~”羅塔驕傲了下“下次也這麼用好了”某蜘蛛這麼說“你們?算了吧!!這樣子,不會念也不是什麼好人長像各個兇惡的”“……”無言了一下“也對”

“所以任務結束了吧?”羅塔問團長“嗯”

“就回去吧”羅塔發動了能力,直接到了基地。

 

恣意有話要說:突然瞭為何富奸都用腰痛來當理由休刊了,我現在打到腰整個TMD

 

十二、那女孩*溫柔*吐

 

“喂喂芬克斯你手上那女孩是誰?”窩金指了一下芬克斯手上沉睡的女孩

“剛在那撿到的”芬克斯邪惡的笑了笑“偶爾也想換一下口味”說完,輕輕的撫了一下女孩的臉“為什麼這動作你做就變成猥瑣了?”瑪奇瞥了飛坦羅塔一眼。

這麼諷刺真是……“誰叫某兩人每天都在放閃!!”為什麼我做就跟飛坦不一樣了?!

“芬克斯你這不要臉的!!”羅塔說完,正要朝芬克斯攻擊,就被飛坦拉住了

“不要理那白癡”語畢,一把把羅塔攬進懷裡“你們看!!!”又在放閃了!!
“自己去找一個來,笨蛋”飛坦對芬克斯說道,自己也是獨自搶過來的!!

“不過,你根本就不喜歡她對吧?”羅塔問道,跟這些人混久了,自然知道他們在想什麼,那女孩對他說,就只是一個玩具而已,「暫時」的玩具,那她自己呢?她不知道。

 

起初,跟著他們,是因為知道不跟,就一定會有危險。原本,她對他們,有點淡淡的厭惡,他們,殺了族人,和她的朋友,讓她連挽回都不及,不過也只是淡淡的,也只能這樣了,死人並沒有復生的可能,仇恨?那有什麼用,如果這麼的話,她大概每天都會多仇恨一些人,沒辦法,噬殺從來都沒有停止過。何況那還是因為自己不夠強的原因。沒辦法啊,誰叫自己是弱者。

後來,她對這群人的厭惡漸漸化為烏有,因為,她在這些人身上感受到了些,不屬那時噬血無情的東西。

 

是玩具嗎?或許是吧。但是,她可以完全的確定一件事,他們的確看上了她,不管是能力還是本身!

 

“當然”看了眼手中的女孩“單純看順眼”“那就不一樣了”飛坦一手拿著書,一手放在羅塔的大腿上。

“等等我要跟她玩!!”羅塔指著那女孩。看起來年紀好像跟她差不多。

“不行!!!”芬克斯拒絕。“為什麼?!”“因為她是我的”“呃你用哪個女人的時候不是這麼說的,差在哪?”芬克斯想了一下,邪笑“這次我想細細體驗一下其他的”說著,把她摟進了自己懷裡“夠了夠了,我知道了”看芬克斯的動作,不知為什麼心頭湧來一陣噁心,噁……“你確定等等她不會反抗?”“有什麼關係?”他搶來就好“唉我說你啊這樣她怎麼喜歡你?”羅塔對這隻蜘蛛已感到絕望“對耶~怎麼辦”芬克斯拳頭敲了一下左手心“就跟她說是你救她的不就好”“就這麼辦”

 

女孩醒來,發現自己身處異室,躺在一個人旁邊“醒了?”那個人轉過來問她

“啊,嗯”那女孩明顯嚇到,眼前的人,眼睛不大,沒有眉毛!!可是也說不上醜,身材看起來挺俊美的,不瘦不胖,好像很有肌肉的樣子,很有男人味?!不對不對她在想什麼啊!!她連這裡是哪裡都不知道“你是誰?”“我?喔對,都忘了給你自我介紹,我叫芬克斯,這是”指著眾蜘蛛和羅塔,芬克斯一一介紹到。

“對了,你叫什麼?”羅塔插嘴“我叫莉絲,請問我為什麼會在這裡?”她有些怯怯的問道。

“因為你旁邊那傢伙救了你唷~”羅塔指了一下芬克斯。既自然又順暢,眾人心裡輕聲讚道。“耶?是嗎?謝謝你”她只記得,自己暈過去前,看到了父親的屍體,一陣噁心敢接湧而上,她吐了出來,然後就直接倒在地上,昏了過去。

她想要站起身,卻被芬克斯扣住,“你現在還很虛弱”“啊謝謝”她看著芬克斯的眼神帶著感激帶著欣賞,也帶著其他東西。不愧是羅塔,連演技都把芬克斯教得這麼厲害,眾人心想。羅塔靠在飛坦的身上,在他耳邊輕語“她已經愛上芬克斯了”“怎麼說?”“看一下她的眼神”飛坦瞥了過去“嗯”

“你接下來就跟我們一起行動吧,你爸爸已經死了”面前的女孩面貌突然黯淡了下來,芬克斯拍了拍她的肩膀“沒事的”“……”她已經抽抽噎噎的開始哭了起來,芬克斯把她摟進懷裡,她抬起頭,淚眼汪汪的看著他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