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套套兒童被撕扯的衣服及一具具看起來被指甲用力刮過,身上還充滿瘀血的光裸童屍,羅塔皺緊眉頭,一是可惜裡面不是念鑽,二是為這些兒童感到悲哀,她不曾為任何屍體感到可憐過,但這些冰冷蒼白的兒童屍體,看了就知道─是被強暴而死的,她不是沒有受過其他的痛,但那之中,她最恨的就是強暴兒童。她目睹過,甚至也經歷過,而且,是很多次。她完全的不懂,為什麼連還沒發育的小孩都有人會有興趣,她知道他們在幹嘛,所以深感厭惡,在她從小的流浪生活中,一個毫無關聯的小孩遭到欺負很正常,但是,那些人,用的是最噁心、原始的方式,赤裸著身體,每次羅塔看到,總會緊緊的皺起眉頭── 雖然她不會插手。

算了,也罷。

那畢竟不關她的是,繼續去找到那個戀童癖好了。才向前走了幾步,她就看到,一個穿著襯衫,頭髮乾淨整齊,面目乾淨整齊,長相清秀的男子向她走來“咦?小妹妹?你是誰呢?怎麼進來了?”羅塔一變剛才冰冷的臉龐,顫抖的說“我、我不知道我剛剛、剛剛一醒來,就、就發現自己躺、躺在街上,我覺得好痛……真的好痛……”一串的淚水已從她蒼白的臉龐滑下“而且、而且我好累……又、又好餓,看到這裡有、有一間房子就、就進來了你、你可不可以給我點東西吃?”羅塔看向眼前的男子,眼神中似乎還訴說著自己遭受了什麼悲苦。自己上門的白兔怎麼能不撿?而且在艾希看來,白嫩的肌膚及紫色的髮絲,再配上與生俱來精緻的小臉,艾西現在就想要吃、掉、她“當然沒問題呀~小妹妹,你叫什麼呢?”艾西直接走向羅塔“我叫羅、羅塔,謝謝你大哥哥,你人真好”艾西朝羅塔蹲下了身子,用手抹去了眼淚,就牽起了羅塔的手,讓她靠自己更進些,帶她到了客廳。不妙,羅塔心想,待會要被飛坦罵慘了。“你等等喔,先坐這,哥哥去廚房幫你用東西”他摸了一下羅塔的頭,轉身進廚房用食物,羅塔朝窗口比了個手勢,示意他們可以開始了,過了一會,艾希走了出來,端了盤食物,坐在羅塔旁邊,顯然沒有發現自己的房子已被侵入,“來吧~~餓很久了吧?快吃吧”羅塔看了眼眼前的豐盛的食物,卻一點食慾也沒有

“你爸媽呢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知道”

“你幾歲了呢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知道”

“為什麼被丟在街上呢?       “我不知道……”羅塔又一副要哭了的樣子

“咦?別哭喔~怎麼都不知道呢? “我不知道……”兩滴淚滑過雙頰

見羅塔只有回答,沒動盤裡食物,艾希急了,於是直接拿走了食物,挖了一口想要餵她“乖~快吃,不然會冷掉喔”羅塔也沒張嘴,艾希有些怒氣的直接把湯匙貼向她的嘴唇“哥哥你、你要幹嘛?!”“我要教訓”話還沒說完,一個身影閃過,艾希的手臂掉了下來,飛坦拿傘劍抵著他的脖子“敢再做什麼就殺了你”艾希驚恐的看向羅塔和身後的人,羅塔一副受到驚嚇的樣子“你、你們要對大哥哥做什麼?!”“夠了”俠客從門後走了出來,羅塔嘟起了嘴“我還想再玩一下的說”

“你剛剛怎麼沒把食物吃掉?這樣還可以玩一下耶?”俠客問道“你在說廢話?吃了我整整三天不能動,他下的超多耶”“不錯不錯,沒上當”俠客摸了一下羅塔的頭。團長走了出來,對羅塔說“演技很好,觀察力不錯”

“不好的話我活不到現在!!”“怎麼說?”團長和俠客一齊的問

“一天到晚在貧民窟搶食物被一群變態+暴力狂找上你說呢?”在遇到酷拉皮卡以前的確是這樣“耶?羅塔是流浪嗎?”跟他們一樣?“嗯哼,差不多”

 

一行人回到了基地,見羅塔還在逗弄艾希,飛坦當然非常的生氣

“我叫你離他遠一點!!!”“嗚嗚飛坦不要生氣,”抱向飛坦“把它拿去虐到死如何?”“正合我意”飛坦拖著艾希,走向地下室“我也要看!!”死得越慘越好。

“飛坦羅塔,等等。幾天後,我們回流星街”眾人睜大眼看向團長

“團長你認真的嗎?”芬克斯很是訝異“嗯”

“可是羅塔…… ”並不適合那裡。想了一下,俠客道“不,說不定可以,以羅塔以前的生活來說的話”

眾人又安靜了一會,瑪奇問團長“為什麼突然要回去?

“流星街最近被外來人占領,很不安寧”“那就非但回去不可了”

 

恣意有話要說:這章寫得很開心不知道為何(o´ω`)σ)Д`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